按此转至
欧宝体育app客户端最新版下载

博客文章| 2018年9月19日

如果你目睹吸毒过量该怎么办

* 2022年8月更新

阿片类药物的流行是一场全国性的健康危机,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都需要知道如果我们目睹过量服用该怎么办。

2021年,近10.8万美国人因服用过量而丧生。这是有记录以来因用药过量而死亡的美国人数最高的一次。COVID-19导致的社会隔离芬太尼渗入非法毒品供应致命和非致命过量的数量成倍增加。每一例致命的过量用药,就有15例非致命的过量用药。这需要得到解决。

如果你的亲人正在与物质使用障碍作斗争,我们建议你携带ob比分网 了解如何在某人过量服用时使用它。

过量用药的症状和指征:

  • 呼吸抑制:呼吸缓慢而浅或停止呼吸
  • 发出呼噜声或咯咯声
  • 皮肤呈蓝色或灰色
  • 深色嘴唇和指甲
  • 无法说话
  • 定向障碍
  • 确定学生
  • 意识水平下降,无法被唤醒
  • 对刺激无反应
  • 附近有毒品用具
  • 注意:如果你不能让他们回应,不要以为他们睡着了。并不是所有的药物过量都会很快发生,有时可能需要几个小时才会有人死亡。在这些时间采取行动意味着你可以拯救一条生命。

应对方法:

  • 这是医疗紧急情况:立即拨打911请急救人员。
  • 试着让对方做出回应。
  • 如果你有资格,就实施心肺复苏。
  • 用指关节摩擦胸骨。
  • 如果他们有反应,让他们保持清醒和呼吸。
  • 如果他们的皮肤是蓝色的,进行人工呼吸。
  • 和那个人呆在一起。如果你必须离开,将病人置于恢复姿势(左侧卧)。
  • 环顾受害者,看看他们是否携带纳洛酮,或者附近是否有,或者附近是否有人有,然后给他们用药!请记住,要使服药过量的人苏醒过来,纳洛酮的剂量可能不止一次。给一个人服用多剂药以使他苏醒并无害处。ob比分网

什么要做的:

  • 不要把病人放在冷水浴中。
  • 不要给他们注射盐水或兴奋剂(甲基苯丙胺)。
  • 不要试图让他们散步或睡觉。
  • 不要诱导呕吐。

了解更多关于物质和如何应对过量与这些免费下载的情况说明书国际过量用药意识日

资源

Baidu
map